今天發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申請部落格
第一次在網路上寫文章
第一次把家中寶貝的相片上傳到網路上
嗯........好緊張喔..........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有種被扒光的感覺     超沒安全感的
不過........我想......我應該要慢慢習慣的
我希望把我那一雙可愛寶貝的相片與好朋友分享
分享我那打從心裡湧上來的快樂
雖然早有此動機 但實行起來有點困難    因為我是個電腦白癡
現在的我 正在努力用功
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請為我加油打氣吧 



                                      
                                 
這是帥氣弟弟--小乖



                                這是可愛的姐姐--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