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見晴晴是在于美人主持的"美人晚點名"
在訪談的過程中           知道晴晴是個重症患者
一個小小的身軀         卻要承受極大的病痛
那種痛苦        我想是誰都無法體會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是我疼惜她
在訪談的過程中           我看見了晴爸及晴媽的堅強 
反而是我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是個媽咪         我能了解做媽咪的那種無力感
為了讓小品了解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
我叫小品過來一起看         雖然不知她是否懂
但是邊看邊解釋        晴晴是如何的與病魔對抗
我想應該多少會有一些影響吧
然而受教的小品       也童言童語的說著她的了解
今天一早打開電視看見新聞--晴晴走了 
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嘩啦       眼淚就流了下來
知道她的生命是短暫的        但是仍然不捨
希望她離開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做個沒有病痛的小孩
看見她如此努力的活者        身為健康的我們
更應該珍惜擁有       認真的過生活 
好好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