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ㄟ   我家那可愛的小品前2天問我  
媽咪 為什麼我們家都沒有放聖誕樹啊   為什麼都沒有下雪啊           
一連串的為什麼讓我招架不住 仔細想想 我反問她為什麼會問
小品就說學校裡也有放聖誕樹   而且卡通裡面的聖誕節也有下雪呢
說的也是 白雪靄靄覆蓋在大地上 那美感真的是不一樣
不過我這粗線條的媽問她 如果我們家要放聖誕樹要放在哪裡呢
天真的小品回答我 當然是要放陽台啊  我問  咦.....為什麼
小品說  因為聖誕樹加上燈泡 小禮物  亮亮的很漂亮
如果放在家裡 那別人就看不見  所以要放陽台
而且一定要買大顆的聖誕樹   讓鄰居一抬頭就看見了
小品說 媽咪這就是分享 對不對  這樣別的小朋友看到也會開心 
聽到小品的想法  嗯... 明年的聖誕節家裡也要準備一棵聖誕樹 
讓我們一家大小過個難忘特別的聖誕節

話說到這 突然想到前幾天去社區大廳時 社區秘書請我寫聖誕卡片
想想"寫卡片"...這件事好久沒做了   
現在科技發達 除了打電話祝賀外  就是用e-mail
尤其是那個MSN  連我這個電腦白癡都用得嚇嚇叫
方便到姊姊住隔壁房間我們都還是用MSN聯絡呢  誇張吧 
唉.....都快忘記卡片怎麼寫  信怎麼寄囉
之前記得有一則新聞 說因為大家現在都不寄信
郵差伯伯替我們送的信以及卡片   愈來愈少  
那種古早味濃厚的人情味都快被科技取代了 
嗯...我想今年的春節 應該提起筆寫個賀卡囉
畢竟收到卡片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