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喔               真的不懂ㄟ
為什麼小朋友都那麼喜歡看
天線寶寶
我看來看去都覺得不好看呢  
因為他們都沒什麼對話
而且最常聽到的話就是丁丁
   拉拉   小波   迪西
他們在互相叫對方的名字
再來就是睡覺以及節目結束再見時天線寶寶一個個的往洞裡跳.....
唉                     反正就是不懂啦
而覺得更奇怪的就是企鵝家族 
這卡通根本都沒說話
只有一些肢體動作  
再來就是聽起來像企鵝的叫聲
不過更神的就是每一個小朋友都看得懂喔 
包括我家這個14個月的小乖
小品還會跟我講解內容 
如果我說我看不懂
她還會說                叫我要再認真的看
雖然說我不懂也不喜歡看
但是我並不會制止小乖和小品去看
只會控制看電視的時間
盡可能不要看那麼長                  影響視力 
我也有認為好看的卡通
像:Dora  Diego 這類的卡通在教小朋友簡單的英文
所教的英文一下子就能朗朗上口呢
不過對於小朋友的卡通一定要慎選才行
否則孩子們的模仿力是很高又很快的
如果有時間陪著一起看是最好的呦
遇到不對的卡通行為可以立刻糾正
這也是對孩子的機會教育 
對於小朋友的教導可是不能馬馬虎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