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陣的敲鑼打鼓聲  震耳欲聾   打開窗戶   那濃的不能再濃的煙硝味  直衝而來
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這麼熱鬧呢   唉  就是選舉造勢啦
好可怕喔  最近路上到處都充斥著選舉的看板 海報 標語 以及跑不完的宣傳車
打開電視  都是搶救  搶救  再搶救   都是抹黑   抹黑   再抹黑   
每個人都是危險邊緣   每個人都在哭泣  每個人都是悲情
無論是什麼政黨   大家都在謾罵  都在指責  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為什麼 我們的社會會變成這個樣子  出來參加選舉的人  不都是要為人民做事的嗎  
可是我看到的怎麼都變樣了呢  真的不敢想像  以後的我們還能依靠誰呢                  
最近的我  越接近選舉  越不敢讓小品獨自看電視  尤其是新聞   因為選舉的亂象太多了
以前的我  會藉由一些新聞對小品機會教育  但是現在太亂了  亂到連我自己都不能說服我自己
我要怎麼教小品呢  最消極的方法就是不看 不聽 隨便你們這些政治人物自己演吧
現在檯面上的演員  都沒有這些政治人物會演呢  
他們全都可以得奧斯卡金像獎  不演戲真是太可惜了
也許是因為單一選區兩票制 所以整個選舉生態受影響
候選人是個個有信心  但也是個個沒把握
到最後抱病上場的  剃光頭明志的  下跪的  喊口號宣誓的  年長老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無所不用其極   聲聲的催促  只求一張選票   只求踏上我們所謂的民主殿堂--立法院 
                         
這樣選出來的真的是人才嗎   真的是想為人民做事的嗎   我真的很懷疑啊
這樣的情形讓我擔心  因為選舉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輸的人一定服輸嗎   贏的人又贏的光采嗎
在有人勝選的情況下   誰會願意承認自己敗選呢  相信又是一片的混亂
而這樣的情形一定又要持續好一陣子  因為接下來還有總統選舉
台灣的社會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安定呢   別再讓人看不起了  
我們只想有一個安康穩定的國家   這樣的要求   過份嗎  
讓我們的孩子 --- 充滿幸福吧   
讓我們的孩子 --- 擁有美好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