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這東西以前是跟我不大熟的   隨著年紀的增加 它越來越愛找我
最近的我  半夜三更都還睡不著  只好打開電腦看著各位不知名網友的文章
看著看著  精神就來了  瞌睡蟲走了  天色就漸漸的變亮了
記得上次失眠是生小乖剖腹的前一晚    那時一心都繫在我的肚皮上   當然都睡不著
難為我老公在旁邊睡得跟豬一樣  我倆真是強烈的對比啊     
我呢  睡覺不一定要睡的長  但是品質一定要好
不能有聲音 不能太亮 是最基本的  在這種環境下 我大概睡5個小時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以上的基本條件都沒有  那我就會一天都呈現混亂  會一直想睡覺   
那我這一天就慘了  完全是廢人一個  而最近的我就是這樣       怎麼辦
如果再加上是在外面住 那就更慘 因為我會認床   嗚 嗚 嗚
記得第一次到婆婆家過夜時   不是因為緊張睡不著  而是因為認床    
而我老公可就幸福啦  也可能是因為工作忙  所以他的睡眠條件真是簡單的可以
那就是 -- 只要他想睡   他是那種坐著3秒就可以睡著的人   羨慕吧 
我家常會出現一種情形  那就是老公已經睡著  打著呼  而我在旁邊看著他睡
我常說他睡著  就連外面在打戰也吵不醒他  因為他跟周公下棋的可快樂呢
現在該怎麼辦呢  我只能說 ---
失眠 別再來找我了   這小小的要求   你就答應我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