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7)剛好姊放假   想想好久沒回娘家了     於是我們 
又是攜家帶眷的(我  姊  小乖  小品= 基本成員   因為老公上班去)  回娘家
看著電視    覺得好無聊     想說快過年了  不如就換個髮型  換個心情
新年新氣象囉    (唉呦  想花錢還找理由啦)
趁著小乖睡午覺   一行人(我 姊 小品) 騎著小紅(它是媽的一台摩托車) 
就這樣去了美髮院   一去到       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呢
真是給它"人山人海"ㄟ      不是經濟不景氣嗎     怎麼還那麼多人啊
難道  大家都跟我一樣   新年新氣象喔        
還是      為了要促進國家經濟之發展(應該是第二項啦) 
我因為之前是捲頭髮  所以這次就給它燙直了  歐巴桑直髮比較好整理
而姐因為上班都是綁起來   所以她維持捲髮  但染其他漂亮的顏色了
那我愛漂亮的小品  則是洗頭然後再用電棒捲起來(她一直想燙捲  但爸爸不肯)
就這樣開始我的美髮記  過程中洗頭妹妹怕我無聊就跟我聊起天來
她說她才國二(天啊  這麼小) 因為姑姑是老闆娘  所以來幫忙
更何況她不愛讀書  她自己覺得來這邊學一技之長還不錯(嗯 還滿上進的)
(唉  話說我家小品只要有洗頭妹妹一半乖  我就謝天謝地囉)
聊著聊著  她就問我小品幾歲  她覺得很可愛  我說她6歲了
接著我就說  那是因為她第一次見到她的錯覺  我常被她氣得頭痛呢
後來她突然問我幾歲  我說是祕密啦  結果她居然為了知道我的年紀而出賣了她媽媽的年紀
不聽還好一聽嚇了一跳  她媽媽今年34歲但是洗頭妹妹已經14歲了
好年輕喔  我是說她的媽媽啦  因為今天人很多  所以我自己坐 小品跟阿姨坐
有一段時間因為人少  所以我就換了位子  跟他們坐在一起
剛坐下  我又被嚇到了  因為幫姊染頭髮的設計師就是洗頭妹妹的媽
而她媽居然是姊的同學  天啊  怎麼這麼巧  世界也太小了吧
想當初  如果我或姐早點生  應該也可以有這麼大的女兒吧 
而今天的美髮之旅  我就在驚嚇中度過

註1:因為實在是很多人  設計師的手根本就不夠用  所以我總共燙了5個小時
   設計師說每次人一多  就會希望自己是章魚有觸腳  這樣動作就可以快點 

註2:所謂嚇三跳就是  
   1.經濟不景氣  美髮院居然超多人的
   2.洗頭妹妹的年紀 只有14歲ㄟ
   3.洗頭妹妹的媽 = 34歲  = 姊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