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沁雨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文章 -- 媽咪 !  如果有一天我先死.....     我真的是邊看邊哭的
因為我不敢想      也無法承受       那種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那是一種錐心刺骨的痛 

吃晚餐時我問小品   如果媽咪死了   那妳怎麼辦         結果那小妮子居然說~沒關係
因為還有阿姨         頓時      我真是該去撞牆才對        教育失敗啊
唉.....     我家的小乖和小品跟阿姨的感情比我還好哩     因為我在家總是扮黑臉     阿姨是白臉
早知道就跟阿姨的角色互換     這樣在家裡的地位也比較崇高    哈哈哈  
接著阿姨問小品    那如果阿姨也死了呢    那妳怎麼辦    那就跟小乖和爸爸一起住啊
阿姨說那妳怎麼上學    妳又不會去上學           結果她居然說    那我去上班賺錢好了
(小品沒想到她上學都要坐校車了   那她怎麼去上班啊   難不成也有校車送去公司喔)
阿姨說妳要去哪裡上班    小品就說~麥當勞    因為那裏有吃不完的薯條和蛋捲冰淇淋
天啊   小品連工作都找好了    真的是沒有我也ok哩        我該生氣還是高興她的獨立呢
唉.....不過我想麥當勞不會請她的    因為她實在太會吃了   會被吃垮的   哈哈哈

     

說真的   我還真覺得小品說沒關係是對的   因為我希望她能夠快樂成長  
人生是充滿歡笑快樂的   不要因為失去了媽咪而活的不開心  要往前看
而且  我知道  我有一群很棒很好的家人   
如果我有個萬一   他們會幫忙照顧我的寶貝們  
說到這好像有點感傷   不過   人生就是這樣   誰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大家要珍惜擁有的人  事  物  祝福大家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