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小姑和朋友去一起去花蓮玩                      對那花蓮的美景讚嘆不已
(我也好想去喔          想想上次去都是7-8年前了吧)
因為小姑沒去過花蓮      所以對每一個景點都覺得很新鮮
直說下一次還要去             再去給它深深的感受那太魯閣的美

每次想到那美景           都恨不得馬上背起行囊就這樣去Happy
但是想到我家那2小1大怎麼辦呢      又打退堂鼓了
再等等吧          等她們再大點                最好是有蘇花高
這樣就可以快一點到       不然開車要開好久喔
(在建與不建蘇花高陷入兩難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環境與觀光?????)

唉呦 說太多題外話了
我是要說              小姑到了花蓮       被那些美景吸引住
忘我的和朋友下車去走走看看                       卻把皮包   錢   手機   "放在車上" 
結果就是---小偷來了
小偷把手機和現金等有價值的東西拿走了            不過卻把證件留下
看到這邊應該要說什麼呢            破財消災還是好倒楣         都不是
我那可愛的小姑居然說--謝謝小偷把證件留給她
而我也只能對她說--二姊     妳碰到一個"好小偷ㄟ" 
我倆的對話         真是另類跟特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