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之前              我是很喜歡看電影的
不過         在有寶貝之後         因為放不下          所以割捨了看電影這個興趣

昨天和老公一起去百事達租 "威爾史密斯--我是傳奇"
其實在租片之前根本就沒有設定要租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看而已
會租這部片只是因為男主角--威爾史密斯             因為我覺得他很性格(很膚淺吧)

"我是傳奇"這部片的劇情是說:
「我的名字叫做羅伯奈佛    我是住在紐約的倖存者       如果其他地方還有人活著的話
  請記住        這裡並不是只有你們」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演)是才華洋溢的科學家        但即使是他也無法遏止恐怖的人工
病毒        病毒不僅無法被阻止也無藥可救           爾後        羅伯奈佛成為唯一的免疫者
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          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     三年時間過去了
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         而十分沮喪的是他始終沒有找到其他倖存人類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而已         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變種怪物    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
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          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             由於或許這是人類
最後的希望            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         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
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            但他知道        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 
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片長大概是92分鐘 (以上是官方的劇情介紹)  

-------------------------------分 隔 線----------------------------------
      
以下才是我個人的劇情介紹:
這部片在我只認識男主角--威爾史密斯            其他的配角我都不認識
我不是專業的影評人         只是看完電影有感而發
也許寫得很膚淺        很沒內容           那就看完笑笑就忘了吧(也可以不要看啦)

威爾史密斯--他真的是這部片的靈魂           他是個認真的科學家
為了研發新藥          他一個人獨留在紐約            把妻兒送走
沒想到妻兒卻在離開時      與另一架直升機相撞             結果當然是.....
這種痛苦       在他午夜夢迴時每每浮現在他腦海裡

在白天他都開著車到處巡邏            尋找活著的生物            研發新藥  
而傍晚時間一到他必須趕快回家             並把家中所有的門窗拉下鐵門
避免透露出一絲的光線              為什麼呢
因為          那變種的病毒           造就了一群變種的"怪物"
而這怪物是怕光                所以他一定要在太陽下山之前回到家
避免讓怪物知道他住在哪裡            進而威脅到他的生命       他的研究

在一次意外中               和他相伴3年的狼狗為了救他而被變種的狗咬傷 
結果死亡          傷心之餘的他          心灰意冷下決定自殺
但是自殺也要把那些怪物殺掉              所以設計一連串的陷阱
不過寡不敵眾              在他受傷的時候              出現了一個女子救了他
原來不是只有他活著            那個女子還帶著另一個生存下來的小孩

人往往是很難與來勢洶洶的病毒相抗衡的          尤其是變種的病毒
在新藥來不及研發出來時       地球上的人類卻已慢慢的滅亡
而全世界只有10%的人有免疫力        威爾史密斯就是其中之一
在他以為全世界可能只剩他一人時      出現了活著的人來找他
告訴他在遠方有一個庇護區可以生活               不過他不願意也不相信
就在堅持不下的情況下          發現原來在她救他的同時
那些怪物已經跟蹤到他家         等待晚上攻擊他們 
(怎麼這麼聰明的怪物啊)
在一番激戰之後            無意間他發現了解藥
為了讓那女子和小孩不受到傷害              他把解藥讓他們帶走
而他自己選擇了和怪物同歸於盡          而那女子帶著解藥和小孩
尋找那遠方的淨土             最後當然是研發出新藥了(戲都要這樣演的)

我覺得整齣戲都還滿緊湊的                一邊看會一邊期待後面的演出
有一些爆破的場面也很有震撼力             尤其是那怪物找到他家的時候
那連環爆真是驚人啊               整個房子都在震動ㄟ
當然也有感人的一面                    他的狼狗-小珊      在救他的時候
真的很令人動容        狗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啊
我看完這部片曾經想過                  如果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那是什麼情形啊
那種孤單    寂寞            對於愛熱鬧的我而言好可怕喔
在那種要吵架都找不到對象時           空虛      落寞       襲擊而來       
讓威爾史密斯每天都跟模特兒聊天           好似自己不是只有一個人

其實我對於看的電影都沒有局限      上至--恐怖片 戰爭片
下至--喜劇片 搞怪片      我都看
只是.....     看完一些比較恐怖    噁心的片              我會有後遺症
就是會做噩夢啦           但是又很愛看             我很卒仔吧
小乖爸都很受不了我這樣          都叫我不要看         為什麼呢
因為我每次只要害怕            我不管多晚          我都會吵他起床

"我是傳奇" 這部片我是覺得不錯看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因為我介紹的不是很仔詳盡        所以還是各位想看的看官們
自己看               會看得更清楚                   
"宅媽"推薦          必屬佳片              嘻嘻嘻---害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