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     剛好小品爸在家       小品就拿出學校的英文課本念給爸爸聽
因為有一些小品還不熟       所以小品爸就逐一的教她          很有耐心ㄟ
只不過        我家那小乖啊         在一旁搗蛋         無法控制

小品爸教著教著            突然大喊一聲                   真是差點嚇死我這個卒仔
接著我就問什麼事              小品爸就說家裡有沒有英文字典
哇          英文字典這玩意兒          離我好遠了
我回說--有        可是要找一找      不知道搬家時收到哪了          等我一下
ㄟ           我居然花不到3分鐘           就把那壓箱底的英文字典找到了

看著手中的英文字典     內心有一種莫名的激動            為什麼呢
這本英文字典是我小學畢業時得的獎品             至今已經快20年了ㄟ
那腦海裡            一幕幕的回憶             一一浮現上來             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現在我卻要將那一本陪伴我那麼久的英文字典傳給我的女兒           好有意思喔
看見小品欣喜若狂的抱著那本英文字典              嘴巴開心說這是她的第一本英文字典
直嚷著小品爸趕快教她查字典              她想要學         
在之前從未想過會把自己用過的文具   書籍...         留給我的寶貝們
這時的我心中真是感慨萬千啊               希望小品會好好的珍惜


這是英文字典的封面                保持的很完整吧       
是不是看不出"它"幾歲了




這是內頁                 小品會喜歡是因為--字比較大而且有小插圖








哈哈       公佈年紀囉              它..它..它..       到今天為止已經18歲7個月又24天了          
真的是保存不容易吧                      我可是自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