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往常     時間一到晚上9:30           我就叫小品刷牙準備睡覺
這時的小品     面有難色         壓著胸口直喊痛       說要看醫生
我第一反應就先叫她過來我看看是否有外傷          再問她在學校也沒有撞到
小品都說沒有          於是我就叫她刷完牙先休息一下
如果還有疼痛的感覺                那就去掛急診
 
到了晚上11:00           小品仍然喊痛         於是我就帶她去馬偕掛急診
其實在我看來        覺得小品好像沒有那麼痛的樣子
但是身為媽媽        不敢拿孩子的生命做賭注         還是去找醫生比較放心

一到醫院掛完號開始等待          小品居然走來走去          還玩雨傘
這時問她還痛嗎           她還愣了一下 然後說痛
真的很奇怪         小品到醫院精神超好的          還說要吃7-11的熱狗
已經完全看不出病態           也無表現出疼痛的感覺
當下我就心裡有底了         只不過心想           都已經掛號了
錢也已經給了          怕就這樣回家心裡還是擔心            所以還是檢查囉

等了40分鐘         終於輪到小品了        醫生檢查的步驟跟我一樣
只是他有聽診器        醫生初步診斷是正常         心臟也很棒
但是基於保險        還是幫她安排照X光 & 心電圖 & 量血壓
就如我所想的       醫生給的答案是---非常正常
啊........         我有一種想鑽地洞的感覺         好想扁人喔        
我居然在浪費醫療資源              怎麼會這樣
於是趕快批價              低著頭回家

回家的途中我問小品     醫生說妳沒生病        那妳為什麼要說妳很痛
平常牙尖嘴利的小品回答不出話來         只是一直低著頭
後來回到家我和阿姨討論           我們都一致的覺得
小品其實那個時候根本就沒痛


                  只是她------不想睡覺    還想玩

小品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而我這個媽
居然陪她玩了一個晚上              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

               醫生說------小品目前的身體很健康


(從頭到尾   小品都沒說她為什麼要說胸口痛    所以仍然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