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以後          好久都沒跟娘家的親戚一起吃飯        聊天了
不是說沒往來       而是說去家裡玩或吃飯
因為我是"宅媽"      我都在家裡用MSN聯絡           有夠懶吧
前2週假日        小乖爸去上班
我和姊姊    媽媽    小乖    小品    去了一趟舅舅家
在那邊真的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會讓我想起過世的外公和外婆
小時候我就是在那邊"受訓"的             ( 住外公家我都稱之為"受訓")
因為外公超級兇的          放學回家洗完澡吃完晚餐就要去看書
晚上9:00就要上床睡覺ㄟ                沒有第二句話說的       
如果不乖不聽話               外公就是以"水管"伺候
那時的我        真是覺得活在地獄裡
不過現在長大回想起來            其實外公是很疼我的
如果不是外公嚴格的教導            搞不好現在我是太妹哩              
   
要去舅舅家之前       媽有打電話跟舅媽說
我們還開玩笑說      舅舅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錢"
所以要舅媽請我們吃"龍肉"    (龍肉要去哪裡找啊~)
餓了一天的我們      一到舅媽家   管他是不是龍肉
就拼了命的吃了起來     絲毫不客氣呢

舅舅有3個女兒      當天大女兒(是大我半年的表姊)回婆家
家裡還有2個表妹     其中大表妹有1個女兒--叫瑀婕 很可愛喔
小乖跟瑀婕差6個月     小乖是弟弟啦
可能是很少見面        小乖一開始很害羞     
不過玩開之後      3個小朋友根本就是瘋了   
小品居然在房間裡拿著麥克風主持      小乖和瑀婕在唱歌
那歌聲真是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接著小乖和瑀婕還站在兒童用小鋼琴上邊踩邊跳邊唱
(小鋼琴在我回家之前    居然都沒壞    真是耐操)
因為我看到他們的動作我都快笑翻了 
結果.....   
沒拍到相片       真是可惜       不然可能會上電視ㄟ
我就可以當"星媽"了      (我想太多了啦)

這樣玩下來     3個孩子都好開心
而我這不負責任的媽      終於想起我有帶相機
於是就請他們排排坐      拍下他們快樂的時刻
看見他們玩在一起     跟我們小時候好像喔

左邊那可愛的小女生就是--瑀婕
右邊那帥氣的小男生就是--小乖






這張相片就是3個小人一起拍    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
不過感覺只有小品有認真在拍ㄟ   小乖和瑀婕根本就在恍神
可能是剛吃完糖果    還沒回過神吧





時間過得很快       為了不讓小乖和小品太晚睡     所以我們晚上9:00就回家了

這次到舅舅家        小時候的事都一一浮現      感覺很奇特
小時候威嚴的舅舅       現在感覺好慈祥
那開朗的舅媽依舊開朗     煮的東西還是一樣的好吃   寶刀未老ㄋㄟ
(   難怪我媽常去搭伙      不胖才怪呢 )
而不同的是      我們都長大了    但是感情還是不錯喔
希望下次能夠大家一起出去玩      繼續增進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