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幫小品換了新學校              這邊的老師          小品都好喜歡
我個人覺得小品學齡前的學校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品格"
當初在校方簡介課程時               令我訝異的是
他們有專門教有關於品格的課程             用的是慈濟編的-靜思語
校方強調並無宗教色彩               只是基於這是一本好書
所以我也欣然接受                       因為我們都是為了小品好
孩子的品格一定要在小的時候就打好基礎             否則長大就比較難教了
果其不然          小品在這上課          變的有禮貌       守秩序
而這邊也有一分" 溫馨   溫暖 "的感覺              是別的學校所沒有的
在每學期的行事曆中                學校會針對不同的課程
帶孩子做不同的校外教學                   讓孩子有不同的體會
進而增加孩子對課程的印象以及了解              所以每次只要有什麼活動
小品回到家就像一隻小麻雀                   吱吱喳喳說個不停

在這裡                 學校每天都會安排不同的才藝課
  星期一 : 陶土 & 體能 
  星期二 : 舞蹈
  星期三 : 繪畫
  星期四 : 奧福音樂
  星期五 : 戲劇表演

所以小品上學都好開心                每天都喊著要帶小乖一起去學校呢
這些才藝課的費用都是包含在學費裡          並不需要另外繳費
也就因為這樣           讓我們做家長的省下一筆開銷
除此之外           小品沒有壓力的學習              才能找到她真正的興趣 
(因為如果是我們另外花錢學的才藝              那我們一定會對她有所要求
  壓力一來        那這樣小品就學的不開心             也就找不到小品真正的興趣  
  失去了原本的意義了)

會找到這間學校要多虧了我的好朋友peggy (點這可看)         是她推薦給我的
peggy的女兒-謙謙                也是在這上課的喔
就是因為謙謙學得很棒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把小品送去     
peggy是個用心的媽咪            大家可以去peggy的部落格逛一逛                     
內容既豐富又很精彩               很值得一看再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