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那1個大人(小品爸)+2個小人(小乖和小品)真的是閒不下來
 只要一放假就想往外跑                不管是去哪裡
 新竹的十八尖山就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會選擇那裏是因為那裏坡度較緩    會在不知不覺中運動不少
 那邊風景美嗎                 還不錯           就讓我來介紹介紹

 左上方是十八尖山的導覽           不好意思ㄋㄟ           我從來沒爬完
 實在是太大了            照我們爬山的速度             可能2天也爬不完吧
 因為我們都是邊爬邊玩邊吃東西                    
 還要邊追狗   (都是小乖啦         他一看見狗就把持不住自己    狂追啊)
 



 這是沿路的風光          有許多的花                右上方是一隻鳥 ( 我不知道是什麼鳥 )
 好幾次來這爬山             都有看到松鼠ㄟ              可是松鼠跑太快都沒拍到




 左上--造型樹 右上--鼠來運轉 ( 今年是鼠年 )
 左下--貓熊家族             難道是新竹市也想爭取團團和圓圓嗎
 右下--什麼        猜一猜          是音箱
 在爬山的時候都會聽到優美的音樂呢               這樣心情會不錯喔
 只不過                 那旁邊的水管應該要收起來吧
 嗯...    有點醜ㄟ




 左上--因為動到鏡頭         所以很模糊             其實花很美
 右上--那個太陽我很喜歡          照著很舒服喔
 左下--爬山的人之多               照片裡面只是一小小部份



 接下來就是我們爬山的情形

 左上--小品和小姑姑
 左下--小乖在喝醋         補充水分
 右下--小乖在催我們走               因為他已經吃飽喝足了



 我家小乖啊               每走一段路就要休息
 只要一看到狗又會繼續走                             
 沒有看到狗              就好像洩了氣的皮球               站在原地不走了




            有沒有看到小乖身邊那個大包包        那裏面都是放小乖&小品&爸爸的糧食
            他們根本就是去遠足的




 上方--小乖和小品爸
 下方--小品&小姑姑&小乖


 有沒有發現                小乖&小品&爸爸穿的衣服是一樣的
 其實是那天我們一家4口都穿一樣的衣服
 只是小品和我是藍色的                小乖和爸爸是灰色的
 不過               因為我是攝影師                 所以無法入鏡
 ( 好啦       我誠實點               是因為減肥期間不入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