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詐騙集團事件 ( 詳情請點這裡 )        
這2天又有新鮮貨到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說了什麼聽不清楚
只知道他說他是刑事警察局的警察   
內容不外乎就是:
   1. 我的證件被人盜用
   2. 懷疑我是詐騙集團成員
   3. 要我一定要非常配合他訊問
   4. 拉拉咂咂說了一堆            
     包括我的-- 名字   電話     戶籍地 ......    
     其中對方把我的     戶籍地說錯      工作說錯      婚姻狀況說錯
吼 ~      真想告訴他                請他把資料搞清楚再打
都說錯                 叫我怎麼相信他啊            

在聽的過程中               我就隨便的回應他的問題
沒想到他居然生氣ㄟ                  
    叫我要嚴肅        不要開玩笑
到後來我覺得實在太無聊
                    就假借手機收訊不到掛了電話

嘿嘿 ~        以為沒事嗎            錯了
以下是續集 -------------------------------------------------------------

今天又在同一時間不同的警察打電話給我又叫我配合偵辦
內容都一樣                 錯的也一樣
只不過今天的我很想睡午覺          不想和他糾纏
我就跟他說           我在上班                 很忙沒空
他就說 
  小姐我現在正在工作              妳怎麼可以妨礙我辦公呢
我就說
  先生我現在也正在工作               你不是也妨礙我上班嗎 
接著他又說
  小姐我的工作很重要ㄟ                     你一定要配合我
接著我說
  好                我配合
  但是如果我因為配合你偵辦             導致我工作不保
 ............        那你要養我    ................   
就聽到他大叫
  什麼               你要我養你              你有沒有搞錯
我說
  沒有               我是很認真的
  因為是你害我沒工作的                   你不養我誰養我

結果我就聽到
  嘟          嘟          嘟            
  他居然嚇到把電話掛掉了
 
哈哈哈.......我笑到肚子痛啦                 

那些人就是沒碰過像我這樣的瘋子啦                       
以為每個人都是阿呆                  等著被騙喔

千萬要記得               聽到來電保密或說話口音特別的電話
不用懷疑            就是詐騙集團                 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希望大家都不會被騙喔


備註 : 我上次在電視上看到專家說
        如果碰到詐騙集團千萬不要跟他"嗆聲"
        因為怕他們火一大             也不騙你錢
        只是讓你日子不好過
        照三餐打電話給你
        半夜又叫你起床尿尿
        到時累慘的就是我們了
        我們只要很溫和的把電話掛掉
        或是不隨便接電話就好了
        自我保護最重要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p357 的頭像
pp357

karen手札 ~ 惜福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ky
  • 我還好,是都沒有遇到這種電話,
    而且我電話是我家熊的名字去申請的,
    所以,打來不是找我的,
    我就知道一定有問題!!
  • sky
    現在的詐騙集團都會打手機喔
    你還是要注意
    壞人啊...
    還是很多的

    pp357 於 2008/06/16 16:25 回覆

  • frank2820580
  • 現在的人都學聰明了~~
    呵呵~~不會再受騙了~~
  • 我們可能是被騙多了
    希望不會有人再受騙

    pp357 於 2008/06/16 16:26 回覆

  • 小乖媽
  • 經濟越差,
    犯罪率就越高... 唉~
  • 台灣犯罪率感覺很高ㄟ
    小乖媽
    不知道美國也是這樣嗎

    pp357 於 2008/06/16 16:27 回覆

  • victorialiu
  • 這些詐騙手段不斷翻新,叫人防不勝防!
    不過也有些低智商的,換成我們耍他們!
  • 有時想想他們還真聰明
    能想到那麼多方法騙人
    為什麼不去做正當的工作
    搞不好成就更高呢

    pp357 於 2008/06/18 13:36 回覆

  • yunro1128
  • 噗 。做的好。
    KAREN媽做的很對說,
    就是有這些吃飽沒事做的人到處詐騙。
    煩都煩死。
  • 這些吃飽閒閒的人還真多
    三不五時就接到電話
    真的
    都快被煩死了

    pp357 於 2008/06/18 13:38 回覆

  • 男高音的媽
  • 我倒是很少接過呢...

    頂多一年不超過三次...

    可是因為之前去過大陸,所以很能分辨大陸人的口音,只要一聽到,馬上說:我很忙,不好意思...就掛掉~

    對方連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勒~
  • 碰到這種事
    最後就是掛電話
    男高音的媽做得很好呢
    不過她不會因為你掛電話
    又再打給妳嗎

    pp357 於 2008/06/20 14:31 回覆

  • 男高音的媽
  • 半年後再打一次...

    都是同一個人打的~

    前一句內容也都一樣...

    好笑吧~
  • 哇 你的記憶力很好ㄟ
    你都還記得是同一個人
    我啊
    覺得每次都是不同人
    不過 他們知道我的資料都差不多
    只有詐騙的內容不同
    唉...我們是知道這是詐騙集團
    但是 真怕有的老人家被騙呢

    pp357 於 2008/06/20 16: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