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時候最有名的家電           應該就是 -- " 大同 " 吧
因為它有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 -- 大同之歌
到現在在我記憶中都還有些許的歌詞沒忘呢
我最近拿到一個可愛的大同電鍋                      發現原來大同已經90歲了ㄟ
看到它      就想起了這個陪伴我長大的品牌               
請大家看一看可不可愛唷
看得出來嗎        它是迷你版的大同電鍋          是不能用的喔





這是正常版         可使用的大同電鍋              它是民國90年製造的


應該看得出來吧
我把2個電鍋放在一起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們的差別                    很可愛吧






這個迷你版的電鍋
一手就可以掌握唷
但是只能看不能用
純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