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聽到這甜膩膩的聲音說著 --- 愛妳唷
就是這樣的讓我動心 
是誰     是誰              
在我還朦朦朧朧睡夢中對我訴說情衷
就是這樣的讓我從微笑中醒來  
我想            我是愛上這個男人
愛上這個會對我甜言蜜語的男人
早在上輩子        上上輩子         上上上輩子   就愛上他了

                       

他是個多變的男人
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毫不掩飾                表情真是超多的
但是我就是愛他這點                 就是這樣的吸引我
無心機的          自然的            快樂的
他是誰 ? ? ?
他是我的寶貝--小乖

這是溫文儒雅的小乖                         



這是對媽咪微笑的小乖




這是嘶吼的小乖




這是眼神認真的小乖




最近小乖學說 -- 愛你喔
記得第一次聽到時我真是愣住了
驚喜過後的我就給小乖一個響亮亮的吻     
也許小乖覺得我喜歡聽
所以小乖三不五時就會對我說 -- 媽咪    愛你喔
雖然有點大舌頭
不過高興的我可以high整天呢

現在的小乖是我手心裡的寶
等他長大後
我希望他能找到相知相惜相守愛他如我的伴侶
一輩子開心幸福

    小乖要記住唷                      
    媽咪    爸爸    小品姊姊     阿姨也都愛你            
   ( 愛你的人實在太多了         就放在心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