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家裡開始自己做蛋糕餅乾後
我家那小品就表現的躍躍欲試
一直說她想要參與做蛋糕的活動
想想既然她想試試看              
那就給她機會吧
當然我就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的廚房一定就是"慘不忍睹"啊

小品手上的是電動打蛋器                             馬力對她來說有點大
所以小品爸在一旁幫忙                 不過那"固執又逞強"的小品直說不用







希望小品第一次做蛋糕就能成功    增加她的信心
所以我選擇失敗率低的蛋糕--地瓜雜糧蛋糕
它的配方和
地瓜葡萄乾蛋糕雷同        只是在材料裡增加了南瓜子和杏仁角


     以下照片就是小品做的蛋糕           真的是小品做的喔







做完蛋糕隔天要去中壢姑姑家       
小品興高采烈的把她做的蛋糕放進保鮮盒
說要請姑姑   姑丈   阿嬤   表哥   表姊吃
我認為小品做得不錯吃喔      
不過自己媽媽說的不準啦
所以當大家對小品說蛋糕很好吃時      
小品開心的飛上天呢
而小品開心我也就開心囉
大家對小品的讚美是最好的鼓勵      
之後小品說她還要練習做餅乾請大家吃

身為9年級的媽
很多事我也都還在摸索
只希望在小品的學習過程中
盡我所能的輔助她 
讓小品嘗試她想做的事
適時的給她幫助和鼓勵
看見小品的成長就是我最大的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