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元節要回娘家普渡   
( 好啦    因為我沒自己普渡過      所以回娘家學習 )
於是我   小品爸   小乖   5點就去接小品放學
在回娘家的路上
小品說 -- 媽咪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就說 -- 中元節啊
小品就說 -- 那妳知道今天要做什麼嗎
我就說 -- 拜拜啊  
            妳沒看到沿街都有人拜拜嗎
小品說 -- 有啊     我有看到很多人拜拜啊
            但是     今天要做的事不是拜拜
我說 -- 那要做什麼
小品說 -- 是 " 吃月餅 "        
我說 -- 是誰跟妳說的
小品說 -- 是我自己啊     我很棒吧
            因為今天老師上課跟我們說中秋節和中元節喔
            我上課很認真都把它記住了
天啊      我想小品是搞混了
於是我就再仔細的跟她說一次
當然小品後來是弄清楚了
不過也讓我嚇了一跳
還好小品當時沒有跟我說 " 要划龍舟 "      
不然我可能會吐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