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花蓮要住2個晚上又適逢暑假          
所以在出門前2個月就先上網找飯店 
原本想說要去遠雄海洋公園那就住 -- 遠雄悅來大飯店好了 
結果           上網一看
哇 !   4人房      加一成服務費就要快10000元         那2天不就要快20000元了嗎   
這樣住宿費就佔去很大的開銷             實在是不划算ㄋㄟ    
因為之前去墾丁玩時是住民宿              民宿給我的感覺挺好的
於是我決定這次去花蓮就住民宿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開始上網找
果然在我努力不懈下                   終於讓我找到我認為適合的民宿
所謂適合就是:
         1. 距離海洋公園近的 (開車只要10分鐘喔)
             此次的目的地有花蓮的海洋公園       所以想節省車程
             所以我選擇的民宿第一個條件就是要離海洋公園近的
         2. 價位合理 ( 這次的住宿費用只有悅來飯店的1/4多一點喔 )
         3. 一定要乾淨 (因為我本身有一點潔癖啦)

現在就來看看          我選擇的民宿 -- 村上春宿

平時我們一家五口出去玩都是住4人房
不過這次住的民宿2人房跟4人房價錢差不多               
所以我就訂2間2人房2天             房價第二天還打9折呢
這是房間的內部擺設              雖然不大
不過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喔



這是民宿一樓的擺設         有很多的玫瑰石         很漂亮
中間那張照片是民宿的主人和星光大道第一名 -- 林宥嘉的合照
在那裏還有吳尊和張韶涵的照片 ( 不過拍了反光 所以沒po上來 )




民宿的擺設很有自己的風格                 感覺很舒服
                  




夜晚的民宿              打著燈光看起來很有氣氛
白天的民宿           陽光照著           綠意盎然



民宿有提供腳踏車給住宿的我們騎                 還有親子車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騎腳踏車載小乖喔
一開始小乖有點緊張           不過才騎一下                小乖就上癮了
一直找我們去騎腳踏車            只要一上車就不下來呢

這是民宿附近的 ( 騎腳踏車1分鐘 ) --東華大學
真的是有夠大             風景還不錯               空氣也很好




民宿跟一般飯店不同的是              它多了一份 --人情味 
在還沒去之前              我打了很多電話詢問
包括當地的天氣       交通       旅遊景點的安排      海洋公園的門票.....等等
老闆娘都會很有耐心的一一為我解答               
讓我們這次的花蓮行順利平安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老闆娘謝謝您

備註 :
        1. 村上春宿很適合想出遊卻又不想花太多費用在住宿上面的遊客
            經濟又實惠喔
            詳細資料請看 -- 村上春宿
        2. 我並沒有認為遠雄悅來飯店太貴或不好
            只是不適合我們家這次的旅遊
            如果有需要                 
            詳細資料請看 -- 雄悅來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