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故事是這樣的 
在一個可以點歌的電台裡
有一個小妹妹打電話說她要點歌給她的媽咪
主持人問 : 妹妹啊                                 
              妳為什麼要點歌給媽咪呢
妹妹說 : 因為我覺得媽咪很辛苦
           假日都不能放假休息
           還要去書局買參考書或評量給我寫
           如果我不會寫                  
           媽咪都會一題一題的教我
           所以因為我
           媽咪都沒有好好休息
主持人說 : 妹妹啊
              妳的孝心真是令我感動啊
              那妳要點什麼歌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猜猜看             妹妹要點什麼歌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妹妹說 : 我要點 --- 辛曉琪的

           "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看完之後                           

大家的想法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