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趁著姊姊上班前去一趟中醫診所複診看扭傷的腳
腳扭傷是因為抱小乖重心不穩所致
唉.....年紀大了真的要注意
於是一大早8點多就跟小品爸一起去
 
因為今天是假日           人特別多
我掛號時已經要到33號了
所以在診所等了一下

因為人多等的比較久
就在等推拿師傅時電話響起     {#emotions_dlg.emotion_036}
一個甜膩膩的聲音說 : 媽咪          妳跟爸爸去哪              我一起床就沒看見你們
                           我跟小乖都很想你們ㄟ
想當然那甜膩膩的聲音就是我家小品囉

我說 : 我在醫院看腳                    一下子就回家了
小品就說小乖想要跟媽咪說話叫我等一下
我說好         接著我就聽見小品對小乖說
"          姐姐終於找到媽咪囉           你不是找媽咪嗎
  來~          你趕快跟媽咪說話              跟媽咪說你很想她 "
聽到這我心想小品妳也太誇張了吧
媽咪只是離家去看醫生                      時間也不過1個多小時
妳妳妳.......也想太多了吧

我家那小乖一拿到電話當然就學小品說
" 媽咪          我想妳 "
聽到他們說的話                我在中醫診所放聲笑了出來
心裡         耳裡          都是甜甜的
那扭傷的腳根本就不想管了
一心只想衝回家陪他們呢
不過想歸想                   我還是有看完醫生啦

PS.

有時真的要誇一下台灣的健保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第一次去看時掛號費+診療費=150元
就診內容是--->中醫問診+針灸+推拿師傅推拿+外帶一帖藥膏
第二次去看因為是複診 掛號費+診療費=100元
但是就診品質一樣好ㄟ
並沒有因為便宜50元而有所差異呢
不過台灣的健保年年虧損               黑洞越來越大
希望政府可以趕快解決這個問題
畢竟健保是每個人都一定用得到的
也是一個很好的政策跟福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