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有買公益彩卷了
原因是 : 

    中  獎  機  率  實  在  太  低  了
                     
可是人總是有那麼一點點期待
期待自己會有那麼一點點機會
而我就是那個有期待的人
在威力彩" 連27槓 "的這個時候
我想我是有機會的
幸運之神應該會眷顧我吧
尤其是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更應該促進經濟之發展兼做公益囉
( 滿腦子想發財        還再找藉口 )

於是在狂風暴雨之中

我帶著" 集資 "來的錢
歡喜的來到彩卷行

在我前面排隊的是一位老阿嬤
她十分開心的對著老闆說著她要選的號碼
A組是 : .......啪啦啪啦  ( 我沒聽清楚 )
老阿嬤一共唸了6個號碼  (01~38    選6個號碼)
接著阿嬤唸B組
B組是 : 39
老闆說 : B組只有 01 ~ 08
老阿嬤就說 : 好             我選別的號碼
                那  26
老闆再說 : B組只有 01 ~ 08
老阿嬤就說 : 我哉啦
                好啦好啦            11
吼 ~        當場大家昏倒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後來阿嬤在大家的協助下終於把號碼選好了
至於阿嬤這一期有沒有中獎我不知道
但是這一次買威力彩的事件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在彩卷行裡忍笑忍到肚子痛 ( 不好意思當場笑阿嬤啦 )
阿嬤啊阿嬤                妳真是太可愛了

備註 : 所謂集資就是=小品爸+小乖媽+小乖姨
        金額 --->100+100+100=300
        不是很大的金額啦
        畢竟想要靠公益彩卷致富
        難啊
        還是一步一腳印
        安分守己的工作比較踏實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所以
        大家要加油                  努力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