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拖了快一個月              
我都快要忘了
趕快趕快把文給補上                
都是因為發懶啦
2歲生日沒有特別去哪裡過   
就是在家裡和家人一起慶生
小乖就是喜歡熱鬧                  
只要人多他就很開心
當天因為非假日
爸爸和阿姨要晚下班
於是我請娘家媽媽和小乖舅舅來我們家吃蛋糕
生日蛋糕還是娘家媽媽買的唷

去接娘家媽媽來我家的途中
聽說某賣場正在辦中秋節烤肉聯歡活動
邀請居民一起同歡
就當是為小乖慶生也好
我們就不客氣的去參加

到了那裏真是孩子的世界
有打彈珠              小火車           音樂搖搖車....好多好多
就跟平常逛夜市一樣
重點是 ----- 通 通 不 用 錢
我家那小品和小乖真是玩瘋了
而我和娘家媽媽就跟著他們2個滿場跑
想不通ㄟ                         
小孩的精力怎麼都用不完啊
不過這也便宜了我這個沒花心思為小乖過生日的媽咪


這就是當天聯歡活動的相片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一起烤肉呢



小乖最喜歡唱生日快樂歌           
只要有蛋糕他都會唱 
而且小乖都會以為是他生日呢
看到小乖和小品都是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當時很擔心歌還沒唱完蛋糕就被攻擊了



小乖很喜歡哆啦A夢 
所以貼心的阿姨買了3件不同款式的衣服給小乖
小乖好開心        
一直喊著說要穿
底下那件黃色小牛衣
是同事淑敏送的
牛的嘴巴可以打開來喔
今年的秋冬就可以穿了
謝謝淑敏和阿姨的禮物喔

 

說到這
那媽咪的禮物ㄋㄟ
嘿嘿嘿
這一天是母難日
我這麼辛苦生下他
應該是小乖送我禮物吧 ( 沒買還找理由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