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是我家小品期待已久的親子活動日
這個活動是由小品的學校所舉辦
地點是在苗栗的四方牧場
交通十分方便
北二高香山交流道下5分鐘就到了
就是因為交通很方便
所以學校就安排家長帶小朋友自行前往
如此也可以節省遊覽車的費用
至於活動結束後
個自的家庭要玩到何時
就由各家庭自行決定
這樣大家都不會有趕行程的匆促感

早上9點集合
開始一連串由學校設計的活動
親子活動顧名思義就是要全家玩在一塊
於是一家四口通通下海玩了
不過小品爸比較辛苦
幾乎每一項都玩
因為媽咪要拍照 ( 怕累怕流汗就說      還找藉口 )

以下就是當天的活動集錦

這是剛集合時跳的暖身操
小乖也不知道到底看懂沒有就胡亂跳一通
反正有音樂聲他就開始跳
三個人跳得滿身大汗 

 

這是氣球傘
小品因為在學校玩過
所以很熟悉
不過我家那膽小乖可是第一次看到
小乖嚇了一跳呢
左下 -- 是小乖看見爸拔和姐姐躲進氣球裡
         小乖因為害怕所以不敢進去在外面偷看
右下 -- 小乖已經不怕了
         覺得很好玩
         不讓爸拔和姊姊出來

 

左上 -- 小朋友都躲在氣球傘底下好開心的跳
右上 -- 家長和小朋友用氣球傘爆爆米花
左下&右下 -- 爸拔拉著小乖和小品在滑布上面拖著跑
                 (我也想玩      只是爸拔拉不動我          嗚嗚嗚 ~ )

 

左上&右上 -- 所有的家長把2條厚長的布撐起
                讓所有的小朋友在上面走
                就好像飛機一樣
                只不過我家膽小乖不敢走
                就變成用爬的
                不過這些家長很可愛喔
                在小乖經過後都有給小乖掌聲呢
                讓小乖充滿了勇敢
左下&右下 -- 小品參加小人拔河
                第一次拔河
                小品說手有點痛


               

 

這就是學校活動結束後的自由活動時間
小品爸真是陪玩到累
最後躺在野餐墊上面小憩
右下 -- 是四方牧場的門票 ( 註1 )

 

這次的活動很好玩又很充實
重點是小乖和小品都很開心
只不過我和小品爸的骨頭快散了
其實是我啦
整個人累到一個不行
還好只有半天
不然我可能會鐵腿呢

有沒有發現我沒有po牛羊的照片
因為我根本就忘記帶小乖和小品去看
自由活動後
小乖和小品想去看表姊和表哥
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中壢
那那那..........牛和羊
只好有機會再看囉

註1 :

 四方牧場的門票一張50元  ( 是清潔費 )
 好像沒分大人和小孩
 以我們家來說只要150元  (小乖不用錢 )
 一張門票可以換 -- 鮮奶    鮮奶酪    鮮奶冰棒        3選1
 我個人是認為還滿划算的
 若家裡有小孩或老人
 可以帶去跑跑走走看看
 曬曬太陽 很健康唷
 關於更多的四方牧場可以上網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