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中的人
我相信只要是住在台灣的小朋友都認識
因為他就是東森幼幼台的 -- 香蕉哥哥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
遇見正在等待表演的香蕉哥哥
小乖和小品一看見香蕉哥哥
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
身為二十四孝媽咪的我
勇敢的詢問是否能請香蕉哥哥與小乖和小品拍張照
沒想到香蕉哥哥居然答應ㄟ
於是就造就了這張相片
可是...
香蕉哥哥是很配合的看鏡頭
但我家那2個小人眼睛不知道是看哪裡啦
都沒對準鏡頭
真是可惜

這一次的相遇
讓我家的小乖和小品開心的不得了
尤其是我把他們3人的照片放在電腦的桌面上
小乖每看一次就會念一次
我想這就是 " 偶像 "的魔力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