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照片是我10/10去木柵動物園拍的
當初拍照時
我在這裡待了很久
因為他們的互動讓我很感動
在駐足的這一段時間裡
我發現我身旁的爸媽不少唷
很多都是在和小朋友解釋小猴子及母猴的情形

DSCF0015-1.jpg 

當天的情形是這樣的
籠子裡有許多的猴子
但是就屬這一隻最小
其他的猴子會戲弄他
也許是因為無反抗能力
所以小猴子就一直趴在媽媽的背上
我想是一種安全感吧

因為這種猴子本身的體型很小
就算是母猴要背起小猴也是有些吃力
但是我看見母猴為了要保護小猴
邊爬邊扶著小猴避免他掉下來
又要眼觀四面(看是否有其他猴子靠近)
那種母親的偉大
讓我有很深的體會
當然也趁著這個機會跟小品教育一番
希望小品能夠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