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月份
新竹有舉辦一場旅遊展
因為想帶小朋友出去玩
所以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撿


當天去是第一天
沒什麼人
個個商家為炒熱場子
紛紛推出優惠活動
其中有一個是花100元買手錶
還可以參加摸彩
獎品有飯店休息劵還有一些折價卷
小品爸心想手錶小品可以戴
於是就買了一張
就在摸獎時
我說今年小乖比較旺就讓小乖摸彩好了
於是小乖就把那肥滋滋的手伸進了摸彩箱
拿了一個紅包出來
就在我們要打開紅包時
就聽見其他參加抽獎的民眾在歡呼
因為他抽到一張2000元的現金折價卷
唉.... 心想不用看了
因為大獎只剩下休息劵
於是我們緩慢的把紅包打開
沒想到小品爸大叫了一下
小乖居然抽中了飯店的休息劵ㄟ
害我開心的合不攏嘴咧


記得我前一篇寫的是去台中科博館吧
我們就在去完科博館後
安排去這家 ~ 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休息一下
我們住的房型是 ~ 絕色上海風
這是我第一次住汽車旅館
還真的很方便
車子停好 行裡拿好
直接就進去房間了
不用繞來繞去坐電梯


一進到裡面
真是嚇了一跳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呢
大概有25-30坪
整個空間設計很舒服很寬敞
顏色是以紅色為主
燈光有點微黃
我跟小乖爸都認為
如果沒帶小孩來
會以為我們兩個來偷情的
哈哈 ~
那種情調和氣氛真的很容易讓人做出一些....
難怪...  很容易誤事
只能說一家四口不適合這裡
我們還是比較適合親子家庭房啦


1-3.jpg 

 

1-4.jpg 


這裡的廁所是開放式的
完全沒有隔間
如果是朋友或剛認識的情侶
會有一點害羞的感覺
雙人床旁邊的一面牆全部都是鏡子
坐在那床上
有一種會被偷窺的感覺  ( 是我想太多啦 )
 

說到那個按摩浴缸
裡面可以坐5個人吧
除了有按摩功能外
還有燈光轉換咧
真是有夠讚的啦
小品爸和小乖以及小品在浴缸裡玩的超開心的
而我當然就是在浴缸外服侍這父子三人的台傭啦


在這舒服的休息2小時後
我們一家四口加上到外地出差的小品舅舅
踏著愉快的步伐
往" 逢甲夜市 "出發囉
原本還要將逢甲夜市狂吃篇寫出來
沒想到在那裏只顧吃都忘了拍照
所以逢甲夜市篇
就....下一次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