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26歲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會讓我被我媽打斷腿的事
ㄡ ㄡ  我懷孕了   當下只想-----怎麼辦   慘定了   完蛋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的媽     對於我們的不小心原諒了
懷孕過程中我害喜很嚴重   什麼都不能吃   吃了吐沒吃也吐 
而且很多東西的味道連聞都不行   幸好我的老公 家人都很包容
嗯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一個小生命在自己的肚子裡成長
從--小胚胎--有心跳--有頭殼有手有腳(五官完整)--會動(用手打用腳踢)
慢慢的吸收養分    後期因為肚子空間太小而捲曲     最後足週的出生
這一切的過程    我想只有當過媽咪的    才能體會
就在某天的半夜    我的羊水破了    心急的老公    帶著我的生產大包包
飛也似的    從新竹開車到台北台大醫院急診室  
原本想自然生的我    陣痛二十幾個小時    宣告自然產失敗    因為只開兩指
羊水都快流光了( 胎兒會危險)    在緊急的情況下    老公簽下了手術同意書
就這樣我被推進了手術房     在麻醉之前     醫生怕我緊張     還陪我說說話呢
不過開刀時    因麻醉藥發作    我就緩緩的睡著
ㄟ    是什麼聲音ㄚ    哇-哇-哇-哇-哇     是我的寶貝嗎
護士看見我睜開眼睛    趕緊抱給我看      恭喜你    是個小公主喔 
咦    不看還好    一看居然嚇了一跳     鬧了個笑話
我對著護士說    小姐妳抱錯了啦    怎麼會是黑的
小姐說    你放心不可能抱錯    因為在這個時間這個產房 - 只有你一個產婦
當下     真糗    好想找洞鑽喔
一晃眼    小品已經念中班了    這段時間     小品學著做我的女兒  
而我    學習做小品的媽咪     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    真的是點滴在心頭
一切的一切      媽咪只能對你說    小品寶貝    謝謝妳  
謝謝妳的誕生    謝謝妳給我機會做你的媽咪     謝謝妳讓媽咪成長  
媽咪真的很愛妳


                                     出生3天的小品


                                      這是2007-03的小品

現在的她又長大了喔  你們看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