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看電視金鐘獎的頒獎典禮   家裡的觀眾有 媽咪 阿姨 小品 小乖       
看著看著   小品大喊   那不是美珍
嗎   她在唱歌ㄟ  可是這又不是星光大道(她充滿疑問的說) 
媽咪問  妳跟她很熟喔   小品說  因為她是在星光大道比賽唱歌的啊 
媽咪又問 那星光大道裡面妳還認識誰  小品說 還有楊宗緯
啊 
媽咪再問 那你為什麼記得他們呢   小品說 因為他們唱歌都很好聽啊
這時媽咪心裡頓時覺得    電視的影響力還真大啊
突然阿姨告訴小品說   小品妳以後不能參加星光大道ㄟ   小品說   我知道啊    
咦    這時換媽咪心中充滿疑問了    為什麼不能參加呢
這時阿姨問小品   那妳知道為什麼不能參加嗎 
小品說    我當然知道囉   因為我愛哭
啊  都哭到聲音沙啞了  
阿姨問小品 那你為什麼愛哭    小品說    因為我欠揍
啊  
聽她說完   媽咪和阿姨四目相視 真是哭笑不得

備註:小品每週五pm9:30分都會準時收看中視的
超級星光大道
      
我這個當媽咪的還真是甘拜下風 她還會自己評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