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早上的功課就是早起
但是.....不是我   是.....小品 
真的很傷腦筋ㄟ
不知道是因為冬天 還是因為沒睡飽 
反正每天早上在我們家都會聽到殺豬的聲音 
那就是我這個媽在鬼吼鬼叫
為什麼呢   因為小品要趕搭娃娃車   
而我對於每天都讓老師等   總覺得不好意思
雖然老師都說沒關係   但我是有羞恥心
只能每天跟老師以及司機叔叔賠不是 
誰叫我是小品的媽呢
到底為什麼 小品如此的會賴床
在全家人都被她的鬧鐘吵醒的同時(包括熟睡的小乖)
她居然可以讓鬧鐘響15分鐘不起床
天啊 她是有重聽嗎 真是該帶她去檢查一下
誰能告訴我   有什麼方法能讓小品早起
別再讓我一大早就練嗓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