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家裡好多蚊子喔   都打不完ㄟ 
不知道是蚊子變聰明還是我變笨   我覺得它們都晚上才出來 
而且都躲到深色的東西上讓我都不易察覺   
等我有感覺時都被咬了一大口了  癢到爆ㄋㄟˋ
所以為了不讓蚊子咬我的寶貝們   我只好值班  等待它們的出現
不過話說也好笑   每次都是小品先看到   
而我就遵循她的指示  拿著電蚊拍對蚊子憤怒的追打著 
直到聽到電到的聲音以及聞到燒焦的味道才罷手
就拿今天來說  同樣的戲碼又在度上演 
打完蚊子之後   我就叫小品先睡覺
結果可愛的小品就說  
媽咪我先幫妳檢查   
確定沒有蚊子   不然等一下蚊子來了妳又沒看到   
晚上你睡覺的時候   會被咬成
紅豆冰
聽到這邊心中真是充滿了感動 深深的覺得我的女兒真是貼心啊  
不過話才說完不到5分鐘   她就去幫周公檢查有沒有蚊子  
 睡著了 
想一想   我是不是高興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