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就告訴小品
今天過完 就是2008年了 
妳就又長一歲了 可是 媽咪就老了一歲
後來小品說 那Nick是不是也長了一歲
(Nick是小品的幼稚園小男友啦)
我想 像小品這種孩子想的就是這些簡單的事吧
天真 快樂 無憂無慮的 好開心喔
曾經何時 我也有這種生活
只是那回憶是那麼模糊啊
而我正沉靜在我那古老的記憶時
突然小品含著眼淚跑來跟我說
媽咪我不要長一歲了
我問 為什麼
小品說 因為我長一歲 妳就會老一歲
妳老了就會變醜   老了也會死掉
我不想離開妳 我很愛妳ㄟ
聽到這 我真是感動

嗯 這女兒真是貼心啊  
媽咪也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