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真是嚇到了  3顆蛋餃=1湯匙的油ㄟ 
而市面上的火鍋料  魚板加工品  丸類  檢視營養成分標示
加以比較     分析與計算後發現     熱量以魚板類製品較低  
脂肪比例也最低     而熱量與脂肪比例以「餃類」最高  
火鍋丸類則為含鈉量最高    魚板次之    真的好恐怖喔
我呢    雖是個家庭主婦    但是家裡都很少開伙    因為只有我 小乖 小品吃
貪方便    所以都煮簡單的東西來吃     例如拉麵 炒飯...之類的
當然也有煮4菜一湯的時候     但是都是在假日    老公或阿姨放假時
因為平常煮這麼多小朋友根本吃不完     那就浪費了
為了要讓菜色豐富     所以都會添加一些丸子  魚餃  蛋餃 蝦餃
可是現在看到新聞     啊     不敢加了     肥滋滋的
難怪    我都吃不多    但是還是瘦不下來 原來是這樣  
終於知道原因了     真是豬頭一個啊     我還是多多研究菜單好了 
專家建議  
食材搭配建議多放蔬菜類  肉品則採新鮮海鮮與油脂含量較少的雞肉
             白色油花較少的牛肉片  豬肉片  
            
沾料多用糯米醋  米酒  檸檬汁  天然香料  少用沙醬  花生粉 
             烏醋  辣椒醬  
            
低油湯底可選用蕃茄  黃豆芽  玉米  蘿蔔  海帶  香菇等鮮味蔬菜食材製作
             不必另行調味  就很香甜

最後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    能夠改變飲食習慣    吃的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