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過小品每天早上起床很會耍賴 很會拖拖拉拉 動作超級慢
常把我氣得吹鼻子瞪眼 血壓升高 頭暈目眩
我常跟老公說 如果某天你下班回家看見我口吐白沫   中風了
那不用懷疑 一定是被你女兒小品氣的    
不過  已經3天囉  小品已經3天早上7:30分就起床了
8:40分就在樓下等校車了(校車8:50分到)
很好奇吧  為什麼小品會早起呢
要回溯到上星期五(1/18) 我家的小品依舊遲到  9:05分才到樓下坐校車
才一到警衛室就發現對街停了一台警車  跟車老師大叫小品  
叫小品快一點 後來才聽說好像是因為校車在紅線區等太久  所以警察來關心
為了要讓小品有警惕之心  於是我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在當天小品做校車回來時
我問她 妳知道早上老師為什麼這麼大聲叫妳快點嗎 小品說不知道
我就說 妳早上有看見警察叔叔嗎 小品點頭  警察叔叔叫司機叔叔把校車開走
司機叔叔不肯  因為司機叔叔說要載妳  可是警察說那裏是紅線不能停
所以司機叔叔說請警察叔叔再給他等一下  看看妳會不會下來
警察叔叔說如果太慢就要開罰單罰錢  然後再把司機叔叔抓走
小品聽到這簡直就是嚇了一大跳  直說我不要司機叔叔被抓走  我下次一定會早起的
就這樣  小品連續3天都自己調鬧鐘起床刷牙 穿衣 還會催我快點呢
原來警察叔叔這麼好用啊  早知道就早點用  都學期末囉
(警察叔叔不好意思啊 借用你們來管我家小品 得罪之處 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