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別人是回娘家我是回婆家    不過因為老公要上班    所以等老公下班我們才出發
哇    才一上高速公路就塞車    不是不是不是    是在交流道口就塞車了
大概6:30上高速公路回到台北已經9:00左右了    塞車塞得好累喔
一回到家最開心的就是小乖和小品了  因為家裡有表哥  表姊  大姑姑  大姑丈  阿嬤  叔叔    
在這熱鬧的氣氛下   打麻將的打麻將     玩骰子的玩骰子    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
只不過因為大姑姑一家初三要去司馬庫斯玩    所以在11:00左右就回家了
頓時家裡感覺冷清不少    小乖和小品也覺得沒伴呢

可能是因為今年的過年特別冷    冷到我都不敢帶寶貝出門       結果就是在家打麻將3天
這3天反而沒有平常回婆家來的熱鬧      因為大家都不在家    這時就覺得"電視"真是好良伴
雖然轉來轉去都差不多      但是有它的陪伴      至少家裡的聲音熱鬧些
婆家的房間超冷的    因為房間窗戶很大      原本有另一間房間可睡      但是因為習慣也就沒換
結果就是我和小乖&小品"感冒"了         鼻塞超嚴重的 小乖還咳咳嗽
也不知道是因為睡覺冷      還是洗澡的時候水太冷          反正就是感冒了     唉.....傷腦筋

今年不一樣的就是   往年都是小叔過年有活動    他喜歡去爬山     可是今年他都在家裡陪我們
也因為他在家   所以她體會到小品的恐怖   就是小品一個人玩的功力
小品她可以玩到叔叔發瘋   小叔還對我說說我怎麼受得了那種魔音傳腦的震撼
是他早就人格分裂了    說到這   就要說這都是媽媽跟其他人不同的地方
只有媽媽才能包容自己的小孩    只要他們快樂 對吧

因為初五大家都要開工了     初四吃完晚餐     就帶著婆婆給的大包小包食物回家
讓老公能在家休息一天   好好培養上班的心情   做做收心操   期待工作上能夠順利順心
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如意             

而小乖&小品高興的哩  因為他們行囊滿滿        阿嬤給他們喜歡吃的東西       紅包也是滿滿喔     
我想過年最開心的還是小乖和小品   無憂無慮  只要單純過節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