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的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冷啊    過個年雖然有放假   但是也因為怕冷
整天都窩在家裡    都快發霉了
趁著小品快開學    我們一家5口(一家4口+阿姨)和外婆  舅舅  舅舅女朋友
一起去雲林古坑的"劍湖山世界"尋找那久違的陽光囉
吼...       才說要去    我家小品2/15要去的當天凌晨就給我發燒   還去了一趟急診室
回到家都凌晨3:30了     不過小品也挺好笑的 睡夢中還一直說要去劍湖山
還說她一定不會再發燒了         所以跟老公商量的結果就是   如果早上退燒了
那就"全副武裝"帶齊所有的藥藥              照樣帶大家去接受太陽的洗禮吧 
想當然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劍湖山之旅還是成行了 真是要感謝~小品的配合   

因為是去玩   就想說悠閒一點    不要用趕的  所以我們9:30出發
沿途的天氣   真是越往南越熱    我居然還開車開到流汗    很誇張吧
嗯   高速公路上的路況不錯    開到劍湖山世界大概12:00左右
停好車   下了車   大家的動作都一致   那就是"脫外套"
天啊   古坑是艷陽高照啊   虧我們還穿羽毛外套去    真是給它熱死啦

小乖是第一次去    他超興奮的  看到那麼多的遊樂設施他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很多他都不行玩   只有乾瞪眼的份
記得上次去是在3年前   這次去多了好多之前沒有的遊戲   還有水上設施喔
令我眼睛發亮的是居然還有人工沙灘呢    可能是因為天氣涼涼的
玩的人真的很少   大多是用眼睛玩   過過癮囉
這張相片是在坐小火車時拍的   小火車的路線是繞著水上設施在跑的  



這趟旅程"老弱婦孺"比較多    所以我們沒有玩比較刺激的活動   以親子活動居多
不過   說真的   可能是年紀大了  跟以前比起來   很多都不敢玩了
超怕玩到一半心臟就''縮起來"   很卒仔吧

來到這不可免俗的當然是要坐地標"摩天輪"   其實我本來不想坐的   因為我有懼高症
但我還是捨命陪君子   不過一坐上去就後悔   而且我還發抖哩 
動都不敢動   反而是小品和老公故意搖(是輕輕的搖啦)  我還在車廂裡大叫 
超級丟臉的    還好車廂裡只有我們一家四口   小乖在我的魔音之下   居然還能睡
這些照片是請老公在車廂裡往外照的   嘿嘿嘿   因為我不敢動又抱著小乖啦   







這些照片有些霧霧的   不過其實從高處眺望    真的有一種美感呢

接下來我們就去廣場等待show~瘋馬戲   ㄡㄡㄡ  那個廣場突然冒出好多人
剛剛也不見他們蹤跡    完全都是衝著馬戲團來的  
小品  小乖都是第一次看(唉呦  其實我和老公也是啦)  
真的是看到"目瞪口呆"啊
 


其實我是有錄影的    可是我不會po到網路上    所以等我會po時我在補上




很厲害吧    我們在底下看的是瞠目結舌呢   當然鼓掌是沒有少的   大家都很擔心
萬一失手那可怎麼辦啊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啦   他們的技術可純熟的很
真不愧是吃這行飯的      


我們這次來的其中一個目的地就是兒童館啦   是為了小乖小品  好啦   我也想玩啦
裡面有小木馬   可是大家都轉到暈車了    還有小朋友的雲霄飛車
小品不怕還玩了2次呢   而外婆是被騙上去做的    一邊玩一邊鬼吼鬼叫  超好玩的
 
這是小朋友玩的大怒神   上次來玩的時候小品太小還哭   這次她卻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看她那無奈的表情就知道了   是被我們逼著拍照的 





這台車實在是拉風   不過我買不起    只好請小品坐一坐過過乾癮
至於小乖   因為太小   工作人員不肯讓他坐  真是可惜啊
 


為什麼小品戴口罩呢   是因為在室內又有開空調   老公怕小品又發燒   所以.....

這個大型球池是小乖的最愛    裡面都有舖軟墊    球也是軟的          
室內的防護也都有用軟泡棉包起來    所以小朋友在裡面玩都還滿安全的
但是一定要有大人陪    千萬不要讓孩子單獨玩喔
小乖在這玩的不亦樂乎    捨不得走呢


 

玩到這裡已經6:00了    大家也都玩到累翻了     超想躺下來睡一下

雖然我都只有玩兒童類     但是老公可是有去玩其他刺激的遊樂設施呢
他可能是要證明他還年輕啦       不像我這麼貪生怕死的   
那我就叫他一聲"偶像"   


其實劍湖山的夜晚也很美喔   有用很多的燈泡做裝飾   美不勝收呢
像這就是"情人步道"   不過走的都不是情人都是家人比較多




這是手扶梯   也很漂亮   裡面的燈泡及燈管會變色喔     站在那角落拍照的小姐
就是我家小品啦



這是不同的手扶梯拍出來的    感覺都不一樣    但是都很美喔










這是老公的手去摸"假火"      很幼稚吧        




這次的一日遊玩得很開心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當然小品最開心啦  因為小乖還不懂)

不過在玩之餘我居然忘記拍全家福    吼.....真是豬頭ㄟ
其實偶爾出去走走真的很不錯  不一定要出國  台灣真的很美   下一次希望可以去遠一點   
嗯.....超想去花蓮海洋公園的   上次去花蓮是8年前  那太魯閣的美   都快忘記了
所以希望能全家一起去    感受不同的花蓮    嘿嘿   可以開始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