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那天在使用瓦斯爐時     覺得怪怪的
因為開關已經關了     可是它會自己點火      
一直出現 答 答 答的聲音       讓我很害怕它會爆炸
但是星期天是假日        所以就想星期一打電話請廠商來看看
ㄟ      不錯嘛     廠商還滿積極的       星期二就打電話來說要來維修呢
維修人員剛來的時候很有禮貌的詢問       我也很客氣的說明問題之所在
於是乎他也很認真的修理       在快要修完時        對方就開始找我聊天
因為對方是個中年男性              所以我還是有所顧忌的
畢竟家裡只有1大2小 (我  小品  小乖)   
一開始他就跟我聊我的年齡      之前住在哪     我老公在哪裡工作  (我當然沒說囉)
最離譜的是    他居然問我有沒有看過 ~ 陳冠希的慾照
天啊    讓我當時愣了一下    很直接的告訴他"沒有"       
我想他聽到我回的答案        他應該會很識相的閉嘴吧

錯了    他居然還問我為什麼不看       
( 吼.....關他什麼事啊     生氣ㄟ)


            

我就說      不想看沒有為什麼    (其實那時他已經修理好了  我也簽名了)
結果他又說那我跟你說照片裡有什麼          我就說不用
沒想到的是    他居然自顧自的說明照片裡的細節       完全不管我的感受 
後來我受不了    就跟他說我有事要出門        才終於把這個瘟神送走
結果才1秒     他就說要跟我借廁所    我迫於無奈就借他了

吼....   更生氣的在後面   他上廁所沒關門啦

我快瘋了    要不是家裡還有2個小孩    以我的脾氣早就開扁了
我想因為家裡只有我1個女大人    怕他一生氣會傷了我的小孩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    為什麼有人被騷擾會默默不吭聲了    真是有苦難言啊
他這種行為讓我很不舒服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
記得上次看過一個節目   名字我忘了   內容是說  什麼叫性騷擾??

不管有無動手動腳   就算是言語上的也算   
只要當事人覺得不舒服就算"性騷擾"

而老公說這次我遇到的就是言語上的性騷擾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敢動手動腳
唉.....這個社會真的是變了       只為自己高興就好
對於這種性騷擾     有的人只敢說不敢做          就耍耍嘴皮子
有的人卻是身體力行      絲毫不以為恥          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想下一次    我不會只有一個人在家時讓陌生人來訪 (不管是維修還是其他事)
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家人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還是小心點好
這次這件事真是讓我超級生氣的     不過對我而言是很好的一次教訓
真是讓我映像深刻       永身難忘啊

                              


雖然發洩完了      但是我還是很生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