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5天因為被病毒感染拉肚子       拉到全身虛脫           只能躺在床上哀嚎                 
連小乖要吃喝拉撒              我都要強打著意志力起床服務那小少爺
不過   不知者無罪    小乖他根本就不懂麻    所以也不能怪他呀

昨天送小品上學回程去看了醫生   時間才8:20分
醫院(是小診所喔)裡面居然都是人   因為8:30才開始看   於是就等了一下
等的過程中聽到了小朋友的哭鬧聲以及家長的安撫聲   心想   之前我也是當事人啊
小乖來看醫生也是要唱2首歌(就是鬼吼鬼叫啦)才會罷休的
好不容易輪到我      醫生說我這種症狀最近很多      應該是被傳染的
我馬上想到我家那小品   上星期她也是拉肚子   怎麼這麼快就傳給我了
拿完藥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因為身體上的不適    吃完藥倒頭就睡
(說到這就想到我啊   只有在很不舒服時才會乖乖的吃藥   好了又忘記吃)
一直睡到小乖起床大概12:00左右    這期間又跑了廁所7-8次
真是拉到一個不行    完全是無法控制
到了下午      找一個比較清醒的時間           趕快去把小品接回家              
今天的階段任務算是完成了           也比較可以放心的休息了

"一進門小品就對我說    媽咪妳今天不舒服妳先去休息    等我把餐盒書包整理好        
 妳再幫我洗頭就好了    洗完頭我會自己吹
"

晚上聽見小品對小乖說:小乖    姊姊跟你說    你要乖喔
                            媽咪生病了         你不能吵喔    知道嗎
只看見小乖似懂非懂的點頭   也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

晚上爸爸提早下班(買便當給小乖和小品吃)
聽見小品對爸爸說:爸爸          媽咪今天拉肚子
                      她只能吃稀飯和白吐司
                      不能給她吃便當喔                不然她會再拉喔

聽到這我真是"感動ㄋㄟ"          原來這小妮子知道我生病不舒服呢          貼心~貼心啊

睡了一天 精神的確是好多了 今天 一大早就聽見小品的鬧鐘響
接著就聽見小品出房門刷牙洗臉的聲音 等到她來找我時衣服也已經穿戴整齊了
小品看見我時就對我說 : 媽咪我起床時看見妳的房門關著燈也沒開我就先刷牙洗臉了
                            我看妳臉色還沒有很好    妳不舒服就先休息
                            頭髮我就請阿姨幫我綁
                            妳只要負責送我上學就可以了
話說完小品就跑出去了 
然後在阿姨房間又聽到這一段對話
小品:阿姨請妳幫我綁頭髮    因為我媽咪生病了
阿姨:可是阿姨很累ㄟ
小品:阿姨很累   但是沒有生病啊
      我媽咪生病很可憐ㄟ
      所以我想我媽咪只要負責送我上學就可以了
   我都安排好了

阿姨在拗不過小品的苦苦哀求 終於拖著那"很累"的身軀
起床幫她綁頭髮 小品在這期間還會跟阿姨聊天呢      

就這樣我生病的這1.5天裡       我看見了小品懂事的地方      
雖然有時小品不乖會讓我很生氣      但是她也真的讓我感覺她長大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