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學校有提醒       小品早在一星期前就跟我說母親節快到了
還說她會給我驚喜      聽到她說話的我     對她笑了一下
沒多說些什麼      心想那我就等吧

5/9星期五     我和小品爸  小乖  一同去接小品下課
在校門口     小品拿了一小束的康乃馨對我說"母親節快樂" 
我聽完當下的反應是會心一笑     接著說   妳乖一點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沒想到小品說   好   我知道了 (真不知道她懂不懂啊)

回到家   小品拿出一張卡片說--媽咪    這個送妳   是我自己畫的喔
我看見那張卡片     心裡有很多的感觸   
小品長大了ㄟ     這是小品送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康乃馨是學校準備的    所以不算)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       畫的也很簡單    
但是那心意可是不得了的          小品爸看了是眼紅的不得了呢     
小品還說--爸爸    你等到父親節就有了   

看見我收下卡片    小品說    媽咪星期天是母親節    我會對妳很好喔
我會很乖的    會聽話    會幫你按摩呦
話聽完我說    那我現在背很痠    你可以幫我按摩嗎
沒想到我家小品居然說--不行ㄟ    要等到母親節那天才可以
唉.....就說我家小品哪有那麼孝順啊    一切都是場面話   都是謊言

小品啊    不是只有母親節才對媽咪好     是每天都要好才對
而這個只耍嘴皮子的傢伙       想當然的母親節當天的表現  
也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果真是"貴人多忘事"啊

話說到這      就把那令我感動的卡片秀出來吧

那一朵康乃馨就是學校送的     
封面的2朵康乃馨則是小品畫的 




這是內頁     沒有華麗的感覺    但是有小品濃濃的愛喔
有小品畫很多很多的愛心ㄟ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花
裡面還灑了亮片 亮粉呢      開心開心





今年的母親節      因為有了小品送的卡片而格外的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