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小品爸請特休            說想要放鬆一下
平常傻楞楞的他居然說要跟我去約會   
害我    小鹿給他亂撞呢     
不過約會的時間很奇怪ㄋㄟ
是...     是...      早上6:00

他說要找我去爬新竹還算有名的"十八尖山"
天啊 ~ 爬山ㄟ    不是耍我吧
我這個人啊    不是怕曬太陽      不是怕累
                 是怕流汗
而且哪有人這樣約會的啦
改爬枕頭山可以嗎
結果當然是    不行
我就在小品爸的威脅利誘之下    去爬了山

一到那裏      真的是很多人
每個人不分老少    個個健步如飛
只有我們一副 "老態龍鍾"的慢慢走  ( 好啦   是小品爸配合我的步伐)
當然走著走著        呼吸著芬多精                         
人一有精神                   也就越走越快了
因為我還要趕著回家準備小品上課                       
所以我們只走了1/3就往回走了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我的手好癢喔
於是趕緊衝回家洗個澡          擦個藥
吼 ~ 還是沒辦法止癢    好癢喔     我一直抓
所以    癢到沒辦法    我飛也似的去看皮膚科
醫生一看    也是給我的手嚇一跳 
( 那女醫生好漂亮好有氣質     皮膚超好的 ) 
知道我的手怎麼了嗎        
看看吧    拍太近   有點模糊
變得超腫的     差點把我的玉鐲撐破 ( 好像有點誇張 )
這.......就是我和小品爸約會的代價啊    














醫生說
現在已經接近夏天了       很多的蟲類都跑出來
尤其是山上更多       如果以後我還要爬山       
請穿長袖比較保險
我的手是被"毛毛蟲的毛碰到的"
女生的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一下子就又紅又腫了
真的很癢ㄟ      而且我大概癢了一星期才好
就說我比較適合爬枕頭山
相信小品爸不會再找我去爬山了吧
結果    我錯了
小品爸說      下次他一定會提醒我穿薄長袖去
因為---他希望我  多曬太陽   多運動  多流汗  
    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是為我好
聽他這樣說      我還是有那麼點感動
 (小品爸本來就不是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他這樣說已經很棒了)
好啦好啦     既然他都這樣說了
這次被毛毛蟲偷襲的事就算了
下次    我還是會跟小品爸這樣約會的
只是我會把自己打扮得像"鋼鐵人"
這樣毛毛蟲應該就沒辦法突破重圍了吧    

備註 : 其實小品爸也有過敏     但是因為男生的皮比較厚
        所以小乖爸沒有我那麼紅也沒有我那麼腫
        而且他3天就好了       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