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寫詐騙集團的文章時就覺得一定會有老人家被騙
只是沒想到是自家人
那天回娘家          媽媽告訴我
阿姨因為腳不舒服去看醫生                            
看完出來時碰見一位"慈眉善目"的婦人
婦人十分關心的問阿姨是不是腳有問題
阿姨因為婦人溫暖的詢問
劈哩啪啦的就全部告訴她自己的問題
唉.....        阿姨啊!             
妳是去看骨科          走路又一擺一擺的
只要不是瞎子都知道妳腳痛好嗎
難道會以為妳去骨科看牙齒嗎
就這樣  
婦人就跟阿姨建議
說她有一位坐輪椅的親戚
因為吃她介紹的藥
現在走得跟飛一樣快
輪椅--早就丟了
朋友啊~
是你們聽了會相信嗎
但是.....
我阿姨信了
她........居然花了十幾萬買藥
天啊              阿姨妳錢太多喔                我幫妳用就好了
幹嘛拿去買那"阿撒bule"的藥
結果阿姨說吃了會心悸          她就不敢再吃了
之後她回醫院去找那一個"溫暖的婦人"要退貨
那婦人再也沒出現過
換做我是那婦人              我也不會出現
好不容易作一筆大生意             趕緊落跑才對
這只是阿姨最近發生的其中一件事
另一件事就是
有一位檢察官打電話給阿姨                說一堆不知道什麼話
重點就是要拿一筆錢解決
不然阿姨會被關
結果我那脫線的阿姨也相信了
阿姨去郵局領了"80萬"             是"80萬"喔
準備請那檢察官來家裡拿
我都不知道現在台灣的檢察官還有到府服務
剛好媽媽打電話給阿姨
阿姨把這件事告訴媽媽
媽媽馬上跟阿姨說請她把錢存回去
那是騙人的                 上次被騙買藥還不怕喔
突然阿姨像是腦筋連線了
趕緊把錢存回去
這一次的80萬是保住了
唉..........
真不知道下一次阿姨還會不會被騙
台灣的詐騙集團還真是多得不像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