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遠來到花蓮              當然要吃道地的美食
一經打聽                  花蓮最有名的扁食就是 -- 液香扁食
真的那麼好吃嗎              走去看看就知道
這是一間70年的老店             裡面只有賣扁食喔
1碗60元              沒有很便宜ㄟ



走進裡面 空間很寬敞              客人很多          但是工作人員手腳很快呢
冷氣很涼            吃著熱呼呼的扁食只會流一點點汗喔



有很多名人來這裡吃
當然還有我的偶像--馬英九啦
不能親眼看到本尊              看照片我也是很高興喔



嗯..... 這扁食該怎麼形容呢
餡很多              皮很薄               湯有點清淡有點不夠鹹
有點特別的是桌上放著調味料 有--醬油       白胡椒粉      白醋
我因為一時的好奇加了一點白醋和白胡椒粉                    
ㄟ...... 味道還不錯            別有一番風味

吃完了扁食         走出店面            發現對面有一攤烤玉米
嘿嘿嘿           剛好我&小品爸&小乖姨都是烤玉米的擁護者
看到玉米3個大人+2個小人就給他衝了過去
一口氣買了4支      是秤重的             總共170元


這烤玉米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辣辣的                  跟我們一般吃的口味有些不同
嘴巴咀嚼過後有一種玉米的甜味                     越吃越好吃呢
喜歡吃烤玉米的人如果去花蓮有看到可以嚐嚐看呦

PS.
  1.  我在想是不是花蓮人比較喜歡吃酸的
       不然 怎麼吃扁食要加白醋提味
       吃烤玉米也是有點酸酸的
       難道是我的嘴巴有問題           不會吧

  2.  液香扁食地址 : 花蓮市信義街46號  (僅此一家喔 絕無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