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任誰進入到海洋公園都會感染到那歡樂的氣氛
有一種"年輕"的感覺
在園區裏面我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 看節目表演時刻表
因為我們有去過的朋友都說 
園區的表演很棒        會讓孩子印象深刻呢
於是 二話不說 趕快排隊去
第一個就是小品期待的 -- 海豚秀
哇 ~          那現場的人 .......真的很多
還好小品爸很快就去排隊             所以我們的位置很好
小品和小乖都看得很仔細也看得目瞪口呆呢


    






 
小品手上的海豚水壺是看海豚秀買的       一個要129元      裡面有附飲料 -- 是檸檬紅茶
左下圖和右下圖 -- 那個鯊魚
我剛開始看以為是真的          因為做得很像
小乖一開始還不敢靠近    果真是"膽小乖"        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海豚秀中總共有4隻海豚     每一隻都很大
每一隻都好像有人性一樣      
看見他們和訓練師一起玩    感覺他們跟訓練師是一體的
他們會飛起來空中踢球 
  會把訓練師頂起來在水上飛
  會在訓練師的口令下做很多動作
每個動作做完之後     
只會出現如雷的掌聲        和讚嘆不已的讚美聲
也許是因為海豚秀是主打
所以很多人去看     有的人還是用站的
表演完之後還可以跟海豚親密的接觸
不過要另外收費
基於"節能減碳" -- 好像跟這沒關係
其實是基於"我們一家都是膽小人"
所以我們沒有參加這個活動
可能是經濟不景氣     參加這個活動的人很少
大家都是看完表演就離開   
往下一個活動去了    沒有多做停留呢


看完海豚秀 我們還意猶未盡
還沒從海豚秀中回神
只聽見小品爸說 -- 快點  快點
我們要去看 -- 海獅秀
一聽到還有秀看
我們又開始興奮的往海獅秀的場地移動
海獅秀的場地比海豚秀的場地小很多
不過看海獅秀的人還是很多
不知道這些海獅是真的聽得懂還是怎樣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會頂球頂掃把
還會玩排球
我...... 還不會哩
在表演的過程中                 
那笑聲是一次比一次大聲
掌聲也是一次比一次響亮
也許是聽到我們的鼓勵
海獅表演愈是賣力呢





看到沒     那個頂球的海獅是公的喔
他比下面玩排球的4隻母海獅大很多
而且他的動作比較笨重
跳個水    都把前排的觀眾噴得全身濕濕的
主持人說那是"深水炸彈"      VIP才有的喔
聽完大家都快笑翻了



這4隻母海獅    動作很靈巧
當他們比玩排球時
輸的一方還會表演"羞愧"的表情
看到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些平常我們都不可能接觸的到的動物
讓我們大開眼界
他們的聰明     他們的靈活自如
在在都讓我們讚嘆

我們還有看到美人魚和鯊魚餵食秀的表演
因為擔心閃光燈會嚇到他們 (訓練師說的)
所以我沒有照相只有錄影
但是因為錄在攝影機裡面我不會弄到光碟裡
so.....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啊

說真的海洋公園的秀真的都很好看
在表演秀中      
解說員還會教導一些平常我們不知道的知識
讓我們從玩樂中學習
對我們大人或小品而言 (小乖還不懂)
都是一個很大的收穫
我很建議家裡有學齡兒童可以帶去玩玩看看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唯一讓我有點意見的就是 -- 吃的東西好貴喔
是貴的嚇屎人 
不過這種消費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挨   
我們去的當天       因為天氣很熱
再加上那2個小人只顧玩都不吃東西只喝水
讓我的荷包省下不少
小品&小乖啊    你們真是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