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不知道怎麼回事             胃一直抽痛
痛到眼淚直飆            躺在地上縮著身體哀嚎
結果            我家這個可愛的小乖
居然衝到房間找爸爸
用他那僅有的單字表達他的意思
小乖說 : 爸爸       媽咪肚子痛        媽咪哭哭
因為當時爸爸在洗澡沒聽到
小品看見爸爸沒有來客廳
小品就跑去房間找爸爸
當然爸爸就趕快出來拿胃藥給我吃

不過胃藥不是仙丹
吃完仍然不適
於是我就先休息
沒想到一睡就是睡到下午
醒來時才驚覺我家這2個小人都沒吃東西                真糟糕
沒想到小品告訴我     她有弄麵包給自己和小乖吃
小品接著說
媽咪妳不舒服就休息啊
電話我會接                 我也會照顧小乖
如果我真的很餓我再叫妳起來
聽了我真是感動又汗顏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寶貝們 ~ 真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