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帶小品和小乖去看醫生
因為小品一直喊肚子痛
     小乖在半夜又一直咳嗽
結果一經檢查發現
小乖就是一般的感冒過敏外加鼻涕倒流
小品可就比較麻煩了
小品是脹氣和滿肚子的大便以及鼻涕倒流加鼻子過敏
這可怎麼辦啊
我最怕的就是2個小人生病
小品會乖乖吃藥但是小乖吃藥要3個大人抓才行
真是傷腦筋啊
有誰能夠提供餵2歲小孩吃藥的好方法
感激不盡啊

話說到小品
醫生說小品的肚子很脹    肚子裡是滿滿的大便
所以小品會一直喊肚子痛
如果大便沒清出來         肚子痛的狀況不會好
醫生說最好就是多吃高纖蔬果
可是 ...                小品有很多蔬菜都不吃
我也拿她沒辦法       威脅利誘我都用了
在無法讓小品自己主動吃高纖蔬果的情形下
醫生開了軟便劑         讓小品自己把大便上出來
可是 ... 藥已經吃了3天
小品還是沒上           肚子一樣脹脹的
該怎麼辦呢 
今天我要再帶小品去看醫生
希望醫生有更好的解決辦法才好
不然          不會是要在我家小品的肚子上開個洞吧
這可不是我和小品爸所希望的
真是傷腦筋 !

我家的小人怎麼找醫生都找的那麼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