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天中午         
姊和小品爸放假一家五口去麻布茶房吃飯
一到那裏因為是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在帶位區等了約20分鐘
好不容易坐下來
小品說肚子餓
於是趕緊點餐讓這2個小人填飽肚子
不然啊
到時大鬧麻布茶房
我可是會丟臉到家了

左上 : 雞肉定食     右上:豬排定食
左下 : 鰻魚定食       右下 : 小品喝葡萄可爾必思
 

這是飯後點心           都是冰淇淋
口味分別是左上 : 抹茶+香草冰淇淋       右上 : 焦糖+香草冰淇淋
     左下 :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右下 : 小乖喝抹茶

 


下面是麻布茶房的外觀       還不錯
有一個小池塘和一些綠化的花花草草
用完餐走出來看看           眼睛很舒服

吃完的感想是
一共三分主餐+三分甜點+三杯飲料=1200左右
如果說要吃飽那可不行
因為份量都不多        
回家我又再吃其他的東西 
要說優點-氣氛還可以
     環境乾淨整潔  
     餐點(包括主餐+甜點+飲料)還不錯
但是價格不討喜        
如果不是小品要求要去     我可能不會去吃吧
以這個金額        在別的地方可能可以吃的比較飽
因為我是媽咪       比較務實     吃飽比較重要
哈哈哈 ~
胃口小的人       倒是可以去試試
如果跟我一樣是大胃王的話       
那還是去快炒99好了
因為吃白飯不用錢啦


備註 :
麻布茶房(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68號
03-551-8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