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上看到許多的格友都十分的有心
會為自己的寶貝辦個特別的慶生會
不過我呢
自知沒有什麼天份
就是中規中矩的為小品買個蛋糕唱首生日歌熱鬧一下
看照片就知道我家小品很開心吧
小品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呢

DSCF0190-1.jpg 

 


照片中的大男人是我的妹夫
旁邊的是我的妹妹
妹妹抱的是小乖
妹夫抱的是朱弟
另一邊坐著的是壽星 -- 小品
而我和小品爸則在他們的對面拍照和逗笑

旁邊那一位帥哥是我家小乖
每一次只要有買蛋糕
小乖總是以為他又生日了
唱起生日歌總是特別起勁
當然     吹蠟燭時小乖也不會缺席
只差沒整個人撲到蛋糕上
所以不管是誰抱小乖
都一定要緊緊的抱住小乖
不然蛋糕一定會受到小乖興奮下不小心的攻擊


DSCF0178-1.jpg 

DSCF0195-1.jpg 


照片中另一個小男孩
是我妹妹的小孩 -- 他叫朱弟
為什麼叫朱弟呢
因為他爸爸姓朱     而他是個男孩囉
不過只有娘家的人才會叫他朱弟啦

朱弟的生日跟小品差幾天
所以二個小人就一起辦
一來是更熱鬧
二來是只要買一個蛋糕
三來是省下另一個蛋糕錢      大夥吃羊肉爐
這也算是另一種慶生吧
在不景氣的當下
我們既不剝奪孩子的快樂
也要在場的大人能吃得飽飽
這算是一舉兩得吧  ( 會不會太會算了 )

朱弟今年剛滿1歲
在這懵懂的年紀
對於過生日這件事不是很懂
不過當大家關燈唱歌吹蠟燭時
朱弟也是有感受到大家的快樂
笑得很開心喔

話說到我家的壽星 -- 小品
因為她已經6歲了
那吹蠟燭前就給她來許3個願望
可知小品許什麼願啊
當天小品還搞神祕不肯說
隔天她才神秘兮兮的告訴我
說昨天太多人她不好意思說
她許願的內容是:

1. 希望媽咪   大阿姨   小阿姨  能夠減肥成功
    當然媽咪是要第一個成功的
    我聽完的當下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我我我.....沒有這麼胖吧
    看來我得認認真真的減肥了
    因為大家都說孩子是不會說謊的
    小品是如此的誠實    我當然也誠心對小品說謝謝
    媽咪會加油的

2. 希望我 ( 就是指小品自己 ) 以後都會聽爸爸和媽咪的話
    嗯    這一點許的不錯
    難道小品長大一歲     也懂得反省自己了嗎
  
3. 希望我 ( 也是指小品自己 ) 能夠趕快賺錢
    然後買一台大車子給爸爸開
    為什麼小品會許這個願望呢?
    因為我們每次出門玩最少都5個人
    不是要開兩台車    不然就是擠一台車
    小品每次都說很擠要換大車
    而我每次都說等她賺錢買給我們開
    沒想到這小妮子有聽進去ㄟ
    雖然知道等她買還要很久
    不過有這個心我們就很開心了 

看著小品
想著當年那個從我肚裡拳打腳踢的寶貝
一晃眼就6年了
想著小品的願望
我打從心裡的開心  ( 雖然小品說我胖 )
最近的我常常望著小品
這個平常調皮搗蛋惹得我像瘋婆子一樣暴怒的小品
這個滿腦子鬼靈精怪整天有著奇奇怪怪想法的小品
這個常常頂嘴把我頂的啞口無言的小品
忽然有一種
" 小品長大了 " 的感覺
感覺到小品貼心的一面
感覺到小品愈來愈懂事的一面
也感覺到小品疼愛小乖的一面

因為天氣太冷只想躲被窩裡 ( 就是懶啦   還找藉口咧 )
所以po文的時候小品的生日已經超過了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要說小品生日快樂
身為媽咪的我 ~
更希望小品     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