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   鈴   鈴  電話鈴聲響起   接起電話  就聽見媽那愉快的聲音 
媽就問了問   小乖和小品的事   有沒有乖啊  有沒有吃飯啊.....
再來媽就問   咦   妳們這次的選舉  有沒有"鎮長票"
啊  什麼鎮長票  我聽了真是一頭霧水 
我就說  拜託  這次沒有選鎮長好不好  是選立法委員啦
後來我媽又說  有啦  這次有鎮長票喔  妳不會不知道吧 
ㄟ  我真的被媽搞糊塗了   我就回過頭去問了問坐在客廳另一邊的姐姐
這次選舉有選鎮長喔  我們的選舉公報怎麼沒有  而且  如果有我們也只能選市長啊  
結果不問還好  一問  連姐都滿臉的疑問 
這時我就決定一定要弄清楚媽在說什麼  於是我就請媽再說一遍  講慢點  講它的號次
這下子  我終於聽清楚了 不是"鎮長票"   "政黨票"啦    厚   真是被媽給搞瘋
媽當然還是棄而不捨的叫我們家的政黨票要投 # 號
我問她  妳幹嘛叫我投"#" 號   她就很可愛的說 只是人家拜託的啦
哈哈哈   只因為人家拜託  就盧那麼久 這就是老人家的可愛喔 
她最後要掛電話時還一直說 妳要記得投 "#" 號喔   
雖然不會因為媽的一句話就投 "#" 號  但是也不得佩服這些政黨的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